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极挑】【雷渤】夫夫相性一百问(20-30)

偷个懒因为就写了十问。
人物ooc属于作者的错。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红雷(严肃大哥脸):-18厘米的程度。
黄渤:谁跟你-18厘米了,啊?
红雷(特别委屈):昨天我明明就……
黄渤(赶紧冲上去捂住人嘴,一边对黄磊使眼色)
黄磊(收到眼神了然的冲人眨眨眼,清清嗓子):好了好了,具体的私人问题咱们就不探讨了,下一题下一题。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黄渤:青岛,大半夜突然给我来一电话说一堆鸡皮疙瘩都起来的肉麻话,还以为他吃错药了就陪他一块儿去撸串了。
红雷:我这情绪说来就来,那时候就莫名的特想见黄渤,然后跑青岛去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红雷(眼睛眯成一条缝缝):俩人喝了酒,我借酒壮胆的告白了,结果让他给拍了脑袋一下,我那个气啊!黄渤他敢打我?就亲他了。
黄渤:我那时候还以为他又发什么疯呢,黄磊你也知道他发起疯来什么样儿。(黄磊颇为认同的点头)我那时以为他闹着玩呢,没想到还成真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红雷:刚不都说了吗还废话!就亲了。
黄渤:就亲了一口呗。
红雷(咬字强调):我们嘴对嘴的哦,舌头伸进去了哦。
黄渤(凑过去打他骂骂咧咧):我去孙红雷你有的没的别瞎说。
黄磊(在一旁应和):就是,照顾点儿小渤。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红雷(嘟着嘴凑过去):小渤我们哪里都可以约。
黄渤(嫌弃的挡住):我不想跟傻子约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红雷:把帅雷雷跟孙漂亮扎个蝴蝶结送给他。
黄渤:哪个都是祸害,我还是不要了。
红雷:不要也得要!那小渤你给我什么啊小渤?
黄渤:我自己给你呗。
红雷(笑眯眼情不自禁的搂住人脖子对着脸颊响亮的亲了一口):我知道我家渤最爱我了。
黄磊(不忍直视的用题板挡住眼睛):你们俩注意点,公众场合呢。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红雷:我啊。
黄渤(伸手指指微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红雷(撅嘴):他如果再这么黑我,就会失去一个爱他的帅雷雷。
黄渤(眨眨眼露出狡黠的神情):我有多嫌弃他,我就有多喜欢他。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红雷:爱的要死了。
黄渤:我有多嫌弃他,就有多爱他。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红雷(戏很足的伸出一根手指对黄渤指指点点模仿青岛口音):孙红雷你是不是傻呀?
黄渤(配合的眯起眼睛压低声音):小渤我太爱你了,来亲一个mua。

评论(16)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