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翻了翻前头确认到很多乍看很水的剧情其实米二一直在做铺垫,特地来理理剧情加推测一下。
从全性掌门洞里出来以后,张楚岚发现就是,公司有权利极大的内鬼(马大姐or马大姐的人?)。然后就马上切到赵方旭联系马大姐的镜头。p1-2
赵方旭找马大姐给她了暗堡的位置,个人猜测这里是关押老青的地方。赵方旭制定了一个计划把诸葛青被绑架虐待的照片发稿搞事情吊马仙洪上钩,提前找人绑了诸葛青or跟诸葛青商量演戏(个人倾向前,后头说原因),没有上报董事会直接先斩后奏。
马大姐觉得这个计划很蠢,临时工也觉得这个计划很蠢。但是为了防止马仙洪这个白痴可能真的一腔热血去救诸葛青,所以消除了人记忆。p3-6
从临时工还有球儿暗示的话来说,这个计划应该是张楚岚制定赵方旭执行的。包括张楚岚给老王打电话应该是想告诉他这事儿结果这货一直联系不上…p7
这个计划应该是一看看能不能吊马仙洪(表面),二就是捉公司内鬼,具体咋搞看米二看张楚岚,我猜不出来。估计也是一盘大棋,马大姐原话“公司这次真走运…”
不过我个人猜测,这事应该是张楚岚擅自决定没有告诉过诸葛青,毕竟按他多疑冷血操刀手的性格,老青可以当做他的朋友,但是并不能信任,他们毕竟不熟,张楚岚要保证计划的绝对秘密性。
还有就是在跟张灵玉接活儿前,张楚岚提到了自己的观点,有自己的底线但会有暧昧的立场,可能是我多想,是在给张灵玉打预防针,毕竟这事儿把自己也算君子之交的朋友算计进去了,缺德!p8
诸葛青应该会受点皮肉之苦应该不会有大危险,虽然我还是心疼wuli青青…
至于老王,从碧游村开始就联系不上…估摸应该是老青遇到危险把他吊出来了吧!

评论(6)
热度(52)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