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开封奇谈】【包庞】春梦(上)

不会取名字就这样吧!
开封奇谈,包拯x庞籍同人,闺蜜公孙(不是)。ooc属于我。
欢乐短打段子,原著衍生,这个名字……大家都懂得。伪车,下篇开车。


包拯最近有了点小小的忧愁。

你说平日里吧,他跟庞籍互嫌互损惯了,再加上臭螃蟹本身人矮个小,两人视线从没机会在同一水平线上过,也谈不上怎么仔细注意过人家的长相,况且他的心一直——都是属于静儿姑娘的,研究个男人的长相干嘛。

但是,自从上次在公主府喝酒误事,醉眼瞄蟹一瞥惊鸿,意外窥得这只平日横行霸道,鼻孔朝天的臭螃蟹,好像……还挺好看的?

——当然,绝对不及包包本人风流倜傥。

虽说……庞籍生来便是一副养尊处优的公子贵人样貌,衣冠金雕玉琢向来走在开封时尚前端,一双堪比姑娘的芊芊玉手,偏又得天宠爱生了副好皮囊,面如敷粉,唇若施脂,万般情思悉落于眸尾,称翩翩公子勉强也不为过。

可是这个发现却着实害苦了包拯。

自醉酒那夜,庞籍突然出现在独属于包拯和静儿姑娘相亲相爱的梦里后,他就跟一只格外让人讨厌的黏人虫一样,开始频繁出入于包拯的梦里。

第一次,静儿姑娘与他在小树林独处,两人浓情蜜意相视微笑氛围正好,结果,自己一转身摘了只花准备美美地送给静儿姑娘的时候,静儿姑娘居然变成了臭螃蟹!还他妈冲他抛媚眼!

第二次,他跟静儿姑娘在屋顶赏月,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包拯正准备用肚里不太多的墨水吟诗一首,抬头刚张口望向夜空那轮圆月上却赫然映出死螃蟹嬉皮笑脸冲自己招手!

第三次就更恐怖了,静儿姑娘遭遇了危险他英雄救美挺身而出,英勇神武地打跑那臭不要脸要害静儿姑娘的坏蛋,与静儿已经眉来眼去你侬我侬就差要亲上去了的时候,包拯心一横闭眼撅嘴往上凑……嗯,亲亲亲亲亲到了!香软甜嫩的……我去你大爷的啊为什么是这只一脸娇羞的螃蟹!

……
……

当包拯顶着一副浓重的黑眼圈萎靡地出现在公孙策面前的时候,公孙大人的第一反应是,包拯又半夜贪玩了。

“啊啊啊先生住手!——我最近是真的被梦困扰,都不敢睡觉了……”

“哦?大人不妨说来听听。”

虽然公孙先生也不是什么旁人,但这种事他实在,实在太难以启齿了,万一先生以为……那他干脆一头撞死在开封府门前算了。

包拯开始对手指眼珠乱转:“就是……先生,我现在每天都会梦到同一个人……但是有他出现在我的梦里就……真的很吓人!”

“大人你是思春了?”

“……?什么啊那是个男人!哎呀先生你就别取笑我了……看我的头发,每天都要愁掉一大把!再这样下去……我怕是要提前步入中年秃头期了!”

“行——我给大人开几副安神助眠的药,你记得晚上煮了吃。”

“我知道先生对我最好了——”

评论(6)
热度(73)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