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极挑】【雷渤】夫夫相性一百问(1-20)

因为喜欢颜色组三人相处,私心让黄磊老师来当主持了哈哈哈。其实存在感低,就是劝架的。
雷渤相爱相杀日常互黑互损好基友。
可能会有ooc,看着图一乐呵,当然没人看就不写了,任性耍脾气,有bug也请指出来谢谢谢谢。







1 请问您的名字?
红雷:孙漂亮。
黄渤(跟口):黄漂亮。
黄磊(无语):还真是一对儿。

2 年龄是?
红雷(摘下墨镜气势汹汹):你想干啥都,啊?打探别人年龄,你说你是不是敌方派来的卧底!
黄磊(看看题板又看看红雷,微微一笑):这还用问啊,我知道你70年。
黄渤(面不改色):我是90年的。
红雷:你1890年吧?

3 性别是?
红雷:帅雷雷。
黄磊(举手):导演我要换人,这都什么题目啊。
黄渤(附和):就是。谁出的这题目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红雷:长得帅,还有气质,人又特别优秀。(扭头)黄渤你说你摊上我是不是赚大了啊?
黄渤(嫌弃脸):摊上你我倒八辈子霉了我。

5 对方的性格?
黄渤:他呀,傻得冒泡的土匪,还觉得自己长得老好看了,也不看看他那脸。
红雷(开始撸袖子要打人):黄渤你是不是欠收拾啊?我们可是爱人,爱人!哪有爱人天天黑自己爱人的?
黄磊(赶忙上前阻拦):红雷红雷红雷!现在提问着呢,收拾回家去啊乖,随便你怎么收拾都成。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红雷: 常常在活动里碰到,但那时候也不熟,就记不清了。
黄渤:这个哪记得住啊,我跟他拍极限挑战前也没什么合作,后来才熟起来的。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红雷:这人肯定是靠演技吃饭的。
黄渤:哎哟我去这人真高。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红雷:好欺负。
黄渤:没来由的自信心。
红雷:黄渤你什么意思啊?
黄磊(横在中间安抚):没什么意思,小渤夸你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红雷:老黑我。
黄渤:暴力狂。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红雷:不好,要打起来的。
黄渤:还成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红雷:黄渤,小渤,渤。
黄渤:一开始喊红雷大哥,后来就,红雷,孙红雷,大傻子,孙漂亮。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红雷:我的帅雷雷。
黄渤(一阵疙瘩):普通的就行。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红雷:贵妇啊,这还用说。
黄磊(拿话筒去捶他最后还是没有下手,实在哭笑不得):红雷你是不是傻呀?动物啊!
红雷(恍然大悟,茅塞顿开):…哦哦哦,动物啊,上次节目那个,柴犬,都是短腿。
黄渤:那还用说嘛,牛头梗,非他莫属,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黄渤:自拍神器吧,天天自拍,给他个东西让他把自己拍好看点儿别出来老吓人。
红雷(努力的眨眨小眼睛放电):渤啊,我还不够好看吗?
黄磊(看不下去了):你特别好看,赶紧的下一题。
红雷:等等等等,我都还没回答啊,我没答多没意思啊。
黄渤(吐槽):八成跟抢脱不开关系。
红雷(含情脉脉的抱住黄渤的手抚摸):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抢过来。
黄渤(一阵恶寒,然后一副我果然最懂孙红雷的神情点点头。)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黄渤(纠结):这个让我自己挑有点困难,你们都知道的吧,我选择困难。
红雷(立马):我要小渤听话。
黄渤:????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红雷:三天两头黑我。
黄渤:我就说说他,他就动手了。
黄磊:敢情家里没人拦着你们了是吧。

17 您的毛病是?
红雷(小眼睛一瞪气势汹汹):你敢说我有毛病?
黄磊(大眼睛一瞪气势汹汹):题目又不是我出的。
黄渤(看着两人大眼瞪小眼无奈):看到了没,这就是他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红雷(眼睛又一瞪):我看这题目有毛病吧,老问毛病的烦不烦那。
黄渤(继续无奈):看到了没,又犯病了。(拍人脑袋)别吓着人了知不知道呀。
黄磊:守好点,别放出来瞎咬人啊。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红雷:他做的事儿我都很不快。
黄渤:我做的事儿他都很不快。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黄渤:上面说了呀,我做什么事都会让他不快。
红雷:我因为他做不快的事儿对他不快所以他不快了。
黄磊(惊呆):红雷可以啊,跟小渤在一起还变聪明了,绕口令都会了。
红雷(手势打住,迟缓的眨了眨眼睛在思考):我们爱爱的时候还是挺快乐的。
黄渤:孙红雷!
黄磊(吹了个口哨笑而不语)。


评论(1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