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双黄】就一个醉酒的脑洞。

随口胡诌一个脑洞。喜欢俩老狐狸明白不戳破的默契,一个装醉一个装糊涂。没有车,不开车,不会开车。

ooc见谅。




黄磊和黄渤都是喝不倒的人。

可偏就在第二季收官的那个庆功宴上,黄磊醉了。

高兴的难过的反正是喝高了,只看到最后他迷瞪着一双水汪噌亮的大眼睛嘟嘟囔囔的把男人帮挨个搂了个遍,然后最后挂在黄渤身上要人送回宾馆。

黄渤也喝的很多,但酒量好的惊人,也没听过黄渤让人灌醉了的传言。

他哭笑不得的接住黄磊,对其他人挥手道别后,就抱着可能是男人帮最重的一员吃力的拖到车上,上车后才发现,透过后视镜在黯淡灯光下倚车背上抱着臂,嘴角上翘勾出一个似笑非笑笑容的人——

眼神亮得吓人。

黄渤不确定黄磊是不是装醉的,酒量好的人想醉不容易,但只要愿意,装醉还是很容易的。

何况人家还是他的师爷,是黄老师,是教授,表演自然没得说。

黄渤擅长随机应变,见招拆招,既然这老狐狸摆明了是要拐自己到宾馆,索性坦然接受也不戳穿。

两人心照不宣,推推搡搡,趔趔趄趄撞进宾馆的门,挪几步两个人拉扯着就跌在床上。

借着醉酒发酒疯的名义,黄磊第一次大胆的对他心心念念很久的小渤唇贴唇来了个绵长的吻。

谁知睁开眼就看见身下的小渤舔舔唇下垂眼微微眯起,笑起来褶子满面狡黠得像只狐狸。

“师爷呀,老实交代,这天等了多久了啊?” 






后来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