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全职/王乐]看相。

被大眼不经意的一苏偷偷放上来。



“王杰希,听说你会看相,还特神?有空没帮我看看!”


“好啊。”


“先谈五官。耳为采听官,眉为保寿官,眼为监察官,鼻为审辩官,口为出纳官。一官相佳,则有十年的富贵;五官俱佳,则主人富贵一生。 ”


“ 我看你眉宽,唇薄,眼长耳厚,有福之人。 ”


“ 不过波折较多,怕是运道不盛。 ”


“有没有福我不知道,不过要说倒霉,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吧!就这点能耐?亏黄少天还把你夸的那么神。”


“ 看相也不过是把面上的说出来而已。 ”


“哎算了,那你再看看我,有没有冠军像?”


王杰希微笑。


“有。”

“而且,会是世界冠军。”


评论(1)
热度(22)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