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一人之下】【也青/碧玉】艾欧泽亚旅游手册(1-10)

玩ff14忍不住脑了脑f4玩ff14,各类人物灵感来自亲友团。日常轻松暧昧小段子,ooc属于我,私设一大堆。
名为傻白甜实则沙雕(划掉),支持一哈——
这篇主铺开,后更新(如果有的话)10-20估摸也青专场。

1.
龙虎山的道士其实没大伙想得那么正经。
比方说老天师,别看年纪胡须一大把,手机各项功能用得溜,就连在游戏里头,都是一把好手。
曾经的。
老人家手速跟不上,奈何有颗年轻的心,毕竟山上日子不光只有练功与抄经,还有电脑与手机。老天师老当益壮,无师自通地就学会了搓游戏。
所以灵玉真人偶尔进师父房间窥得老人家在游戏里威风八方大杀四方的时候,虽觉得微妙的违和仍是对师父报以由衷的崇敬之情夸道。
师父真厉害啊……
然后下一秒,老天师,扑街。
自觉在徒弟面前无光的老天师干咳一声,一本正经地忽悠自家亲徒弟——
灵玉,其实这是一种历练。
就算这是游戏也不能只看表象,这方面你还是要学啊。

2.
向来听师父话的张灵玉虽然对自己师父的话将信将疑,但还是认真地向周围一干师兄弟了解情况。
只是什么吃鸡什么dota什么lol他也听不太懂,看了一圈介绍实在不符合自己的喜好,遂不耻下问向男大学生张楚岚求助。
毕竟是山下读过书的,懂得应该比较多吧?

3.
头一次收到真人短信的张楚岚吓得差点把手机摔了。
啊?小师叔给他发短信?
啊?小师叔还问他游戏?
啊?是小师叔本人吗?
什么情况啊!这可比宝儿姐要开始梳妆打扮惊世骇俗多了!
张楚岚有点儿难以置信地拨了个电话过去,一接通还真是张灵玉干净清冽的声音。
……小师叔真要玩游戏?

4.
打小儿对游戏研究不多的张楚岚遇到了人生一大难题。
以前为了跟班上男生打成一片去玩了lol,奈何天赋不高菜得抠脚,一到大学更是基本放弃了交际,连跟室友去网吧打游戏都不太乐意。
但是现在来问的人可是小师叔啊!张楚岚怎么着都不愿意丢这个人,立马开始琢磨起法子来,百度上肯定是问不到什么不然小师叔也不会来求助他……那还有谁呢……
张楚岚眼珠转啊转啊转,一个电话就拨给了诸葛青。

5.
诶?问我游戏方面的事?灵玉真人要玩?
是啊…老青帮帮忙我知道你肯定对这方面有研究!有没有那种比较休闲放松的大型游戏…感觉小师叔应该不喜欢打打杀杀的!
巧了,我跟老王最近正好在玩一款感觉挺适合灵玉真人的游戏——
什么啊你倒是快说啊!小师叔还等着我回复呢!
下次见面请我吃饭。
好嘞一定一定!快快快快快!
ff14。就是最终幻想14。里头玩法还挺多,能看风景人物好看,你可以打本升级看看故事剧情也可以玩生活向钓钓鱼做做衣服之类…
嘟嘟嘟嘟……
……张楚岚这不摇碧莲的玩意都不敷衍一下居然就直接挂了。
诸葛青开始记小本本。
下次狠宰张楚岚一顿。

6.
就这么的,张灵玉一脚迈进了深坑。
以及带着因为小师叔要玩所以也要跟着玩的张楚岚一起。

7.
张灵玉头一回接触游戏还是挺新鲜的。
进入游戏选了张楚岚推荐的区创立角色,入目就是五个种族。
挑了半天觉得这些不是长耳朵长角就是奇形怪状的感觉都不太好,最后规规矩矩选了人男捏了个蓝眼睛白发的端正脸,规规矩矩取了个id叫念斗章,规规矩矩确定了个看起来最靠近中式的弓箭手。
毕竟谁小时候还没有过一个弯弓射大雕的武侠梦呢?

8.
而张楚岚其人,在小师叔面前吹了一通牛逼,什么我以前其实是在别的区但是小师叔你想玩我就陪你重头开始,正好换个区还能跟老青老王他们一块儿,我以前玩过挺多职业的反正你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
结果第一次进游戏里建角色,横看竖看都觉得男人没有腿长胸大的姑娘好看……等反应过来手快过意识已经选好挑好猫女,毕竟毛茸茸的耳朵跟尾巴……是个男人就会心动吧!
胸……拉到最大……
尾巴……一定要毛茸茸……
身高……158最可爱了……
发型……双马尾才是王道……
瞳色……瞳色的话,当然是蓝色最好看……
等到精挑细选完毕捏完个可爱的妹子出来以后,又忍不住欣赏了一番这漂亮的颜值暗叹现实里怎么碰不上没有这么可爱的姑娘,然后,id太可爱怎么办,也很好。
虽然可能,不对是肯定,会被小师叔骂不端正……不管了!不摇碧莲就不摇碧莲吧!
ff14,启动!

9.
[念斗章]收到了来自[太可爱怎么办]的好友申请。
……
看到这个id的张灵玉脸一黑,沉默地通过了张楚岚的好友申请,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问错了人。
左下角立马收到了一条来自[太可爱怎么办]粉色私聊:小师叔你来啦!你在哪里呀我跟老青老王一起过来找你!
念斗章:原来王道长也玩这个吗?
太可爱怎么办:他啊,估摸是被老青硬拉来玩的。小师叔你在哪儿呢!对了,你一会儿见他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念斗章:格里达尼亚新街。为什么?
太可爱怎么办:嘿嘿嘿嘿一会儿就知道了。
头一次玩游戏的灵玉真人忽然有点小紧张。

10.
[爱我请亮灯]冲[念斗章]招了招手。
灵玉真人就看见橙色名字的[太可爱怎么办]还有两个小小的…好像是拉拉菲尔族的往自己这边跑了过来。
爱我请亮灯?
还有一个……酷酷包其?
这是……王道长跟诸葛青吗?
还用了最矮最小的拉拉菲尔族?
一时没法适应人与游戏角色落差的灵玉真人感觉到世界观崩塌。
爱我请亮灯:真人我是诸葛青。
[爱我请亮灯轻轻地抚摸念斗章。]
[爱我请亮灯对念斗章送上飞吻。]
[爱我请亮灯拥抱了念斗章一下。]
酷酷包其:我王也。老青你悠着点儿真人头次玩游戏,你别把人吓到了…
[酷酷包其扇了爱我请亮灯一巴掌。]
[太可爱怎么办对爱我请亮灯摆出了诱人的姿势。]
……………
……………
……………
张灵玉时常因为太过正经,而感觉与其他人格格不入。
师父我跟他们的画风不一样啊?

评论(3)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