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围临】【周一围x翟天临】情人节

情人节加翟天临生日了要!我却还在沉迷守护艾欧泽亚_(´_`」 ∠)_
憋出个甜甜的段子将就看吧。失衡的话……我看看明天生日说不定更一下……总之不能浪费这个节日(划掉)。
ooc预警!逻辑预警!
写着写着觉得天临年下攻似乎也很好吃,小狼狗!…



“是不是逢年过节你就喜欢告诉人家你单身,恨不能人家早点给你介绍对象啊?”

“不止逢年过节,是有机会就想说。”

“赶巧,我正好在你这儿呢。”

翟天临才收到消息的下一秒,就听到门铃哐啷大响,叮铃铃的声儿扰得他心也跟着铃晃荡不停,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禁闭的门,魂儿却好似已经飘到外头,瞧见了他的师哥,他的一围哥,穿着他一身惯常黑衣,头发都给盘脑后扎出个丸子,干练,清爽,妥帖,笑容里都掺着冬日的暖阳。

还是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

翟天临暗恋周一围很久了。

是明晃晃的暗恋,昭然若揭。

小孩儿的感情总是炽热又直接,就像是月老的红线,牵的是哪头,目光对上的哪一位,这是迷途的人遇上指路灯塔,溺水的人抓住游水浮木,一门心思就死抓着不撒手了。

周一围知道。
翟天临也知道他知道。

翟天临的喜欢太过于明目张胆,节目上忽略他人想引起周一围注意的举动,时不时递过来的偷瞄目光,节目剪辑里没剪出来,当事人却感受得一清二楚,幼稚且直接得就像靠捉弄引起小姑娘的初中小男生。

但是翟天临知道自己是喜欢周一围的。

他曾大胆地直接在节目上抱过周一围,也曾私底下偷亲过小憩的周一围,还有搁桌上那盒故意开了包装躺在精致礼盒中的红线编织胸针。
既肆意又妄为。

周一围本以为自己不会喜欢翟天临。内敛克制是他,成熟沧桑是他,冷静理性是他,独独碰上了翟天临,两个性格仿佛正反教材最该起争端的人,却彼此欣赏吸引着相互靠近了。

他的理性告诉他,本已同性又不合性,自当抽身勿陷,做个和尚装聋作哑,但是他的感性却又驱使他,不愿制止人的逾越之举。

只是有时候上微博看到那位不安分的又开始嗷嗷直嚎,单身求介绍对象,想谈恋爱,想要对象,直觉得人是做给他看的,几乎可以想象到,其张牙咧笑嘴角灿灿一副得意恍然坐等自己上门之态,像说。

一围哥,你什么时候上钩呢?

周一围叹了口气,饵摆上眼前晃悠太久了,深思也好,熟虑也罢,感情一事本就应该感性用事,就算前头是开肠破肚的下场,这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咬罢咬罢。
——毕竟,诱惑太大了。

“一围哥,你怎么来了?”

翟天临本来已经做好了单身情人节的准备,没料想天降大礼把周一围送到了他跟前。

“来给你回应。”

周一围揉了把蓬着乱糟糟头发的翟天临,跟以前见面总理个卷毛发型的样子不同,现在的样子倒像是刚睁眼看世界第一眼的小兽,懵懂又欣喜,只想捧过脸亲一口。

翟天临迷茫间好像悟到了什么,视线不由停留在与休闲素雅一身搭配格格不入的红线编织胸针,那是他最喜欢钟情的一枚胸针,逢重要场合便爱把它佩戴左胸,送给周一围,便是告诉他——
我已经把你放在心尖儿了。

而现今一围哥把它配在胸口,是不是意味着……

翟天临蓦地抬起头,对上周一围满面笑意盈盈。一瞬间,时间很轻,轻得只听见他唇畔呼出的热气在空气中弥散消融,衣料接触的簌簌声与低语呢喃直直闯入耳畔。

“不好意思,让你等了那么久。”
“天临,是时候了。”

评论(3)
热度(59)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