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周翟】【周一围x翟天临】失衡(2)

依旧很短。一写对话的就不知道怎么插剧情的……菜鸡。
真人向,周一围x翟天临。ooc。圈地自萌。
进展很难,依旧矫情。本来想做个时间考据的,结果周一围西装好多我们翟萌萌来来回回一套!无法从照片时间考据……拍摄跟播出时间不一样。
时间设定是演员诞生-理娱客单人(圣诞)-1.2的佛系道系会写-声临其境-决赛,我再去研究一下……



好像自上了演员的诞生之后,翟天临的生活就开始变化了。

蛰伏两年拍的好剧一播出连着自己的知名度也跟着水涨船高,采访接踵而至,赶通告,挑选剧本,拍综艺,生活一下充实又忙碌起来。

对,还有,周一围。

同为演员诞生中演技派的领头人,每次他微博一搜自己的名字,总有“周一围”三个字相伴左右,明耀刺眼晃得他直接点进了周一围的微博,鬼使神差的还存了几张照片。

他告诉自己,这纯粹是对一个优秀演员的欣赏。毕竟波哥也在他手机上留有照片,是两人合照。

而紧随其后的,就是理娱打挺疼的《理娱客》采访视频,翟天临这才发现他俩播出的时间扎堆凑在了一块儿,还正好是圣诞节。他突然想着要掏出手机给人发条微信。

“一围哥,圣诞快乐。”

出口了才觉得不太对,突兀。便琢磨着又补充道。

“我正好看到之前接受理娱客采访的视频,才注意到今天是圣诞节,想着之前好像都没什么机会交流,就赶紧过来跟你说一声。”

……

“好像自演员的诞生开始,咱们总能碰到一起,你说,这算不算是缘分?”

……
……

周一围收到这几条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

他本身其实不重视人际,待谁都习惯了谦逊有礼,热忱温柔却隐隐有几分不易察觉的安静疏离,他总把自己放在演员的高阁之上,就连参加综艺都基本与戏相关,一心沉溺各种角色的百转人生。

翟天临,他的小师弟,年纪轻轻读了个博归来还能站在和他同等位置,实力派,可惜没什么搭戏机会。

可惜。

他不由笑起来,手机光映得眼眸晶亮莹润,整个人神采奕奕。

“你也是,圣诞快乐。”

“好像是挺缘分啊,就缺个戏深入交流一下了。”

几乎没过一会儿,一条信息紧接而来。

“没事!我肯定能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站到最后的,到时候就有机会了。”

“你这是把我内定三强了啊?”

“必须啊,一围哥你的实力还用质疑嘛。你看看子怡老师每次看见你都笑靥如花的,我在旁边看着老羡慕了。”

“得了吧,唯一一位把导师pk下去的选手就不要在这儿吹捧我了。”

“我说的是实话!用刘烨老师那句话讲就是,一围哥你真的,特别棒。”

他这是夸他呢还是损他呢。

想到刘烨微博节目里头夸赞欧阳娜娜的行径,他不由哑然失笑。

但是翟天临真诚坦率的模样突然印上心头,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就算是夸人似乎也带着股耿直的憨劲,说风便是风,不似他,自小身体里便住着个苍老的灵魂,永远理智,永远清醒,仿佛那些熟悉的角色经历人生都在他体上刻下印记,告诉他,放不下,丢不掉,这就是他的本真。

不得不说,年轻,真好。



“谢谢。”
“下次,有机会一起吃个饭吧。”
我们俩。

评论(6)
热度(48)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