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周翟】【周一围x翟天临】失衡(1)

周一围x翟天临真人rps。
大概是心目中两人相识相知(相爱)的模式,和人物性格理解和cp理解,ooc属于我。
大概比较慢热,先1着吧,可能坑。
设定周一围没老婆(我有罪)。
我好言情苏……突然落泪。

翟天临第一次接触周一围是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其实要说接触也不对,事实上他们连点儿零星交流都没有,作为被分批请来的嘉宾,他也就仅能失衡从荧幕跟微博被吹捧上天的资讯中窥得一角。

但是周一围作为大自己好几届的师哥前辈,他也算对周一围略有耳闻,这耳闻到什么程度呢?大抵就是见过脸知道名字但从未对起来过。毕竟在娱乐圈这种地方,形色人物纷繁杂乱,他又是个埋头专心演戏的主,哪儿在乎什么娱乐八卦呀。

只是大抵怪同性相吸,本不想干的两个磁极,到底还是在历经悠长年岁的洗礼后,扰了磁性,乱了方向,在磁场的作用下缓缓向彼此靠近。

历经过演员的诞生甄选,翟天临跟周一围在同类选手中几乎成了锦旗标杆,纵然翟天临自诩戏痴一心研戏,也禁不住网络盛誉铺天卷地袭来时对另一位戏疯子的好奇,当然,还有一丝不服气。

事实证明,周一围演戏,确实妙哉。

他的风格极大属于平静海面下暗藏的波涛汹涌危机四伏,宛如巍巍高山中藏匿惊世骇俗的壮丽瑰宝,亦或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乌云盖顶,内敛沉稳,却蕴藏着能震慑心神的力量。

翟天临不禁想象自己在此处时,必然会选择用更直观外露的方式表现。波哥选人确实一流,在性格方面,或许翟天临不像杨修,但在演戏方面,杨修却是极像翟天临的,内敛式的表演不是不会,而是某些情感冲突的桥段更适合用喷薄欲出的激进方式展现,沉寂了千年的休眠火山尚有喷发时日,何况是被逼到绝境的人呢。

不过不服气归不服气,仍是少年心性的翟天临还带着点跃跃欲试的期待,在最后三强角逐唯一一次能与周一围同台竞技的比赛,翟天临卯足劲,使足力想与人一拼高下。

虽说准备时间一向紧张,所有人都在焦头烂额的奔忙,翟天临还是忍不住忙里偷闲偷偷瞄了眼外人眼中高岭之花般疏离又爱端架子的周一围,光影错乱映得人宛如石膏雕塑般精致冷硬的侧脸,镜头缓缓移动,与侧脸不符意外透着亲和的圆溜五官赫然出现,翟天临这才意识到,被看见了。

时间似乎静止,周围穿梭奔走准备的碌碌之声被隔绝耳外。

周一围的眉眼舒展,笑容一如往常任由褶皱肆意蔓延眼尾,好似初春冰雪消融,翟天临自他翕动的唇角听到了。

“好好准备,加油。”


那是第一次,翟天临在舞台演出表现自我,情绪失衡了。

评论(12)
热度(71)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