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不要关注我,没有未来的。
极挑。
颜色组,猪羊,菠萝无差。
双黄脑残迷妹,我家说的都是对的。
陈若轩,张若昀。双若rps。
邰方邰。双关周。
李川x符龙飞rps。
周一围x翟天临rps。
靳歌。
开封奇谈。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九州天空城。心理罪。白夜追凶。军师联盟。


lofter是爬墙的足迹。
啥都干就是不写。

【开封奇谈】【包庞】短打

心情不好摸条鱼。矫情,ooc。
随便看看。

少了庞籍的生活,包拯觉得打闹似乎也缺了点儿什么。就像本已经尝遍了酸甜苦辣咸百般滋味, 少了那么味儿泼皮麻辣,佳肴美宴也觉得不够滋味。

而庞籍也确实是辣。

光是那副仰头瞪眼撅嘴死不服气的模样,只要是跟他叫板身上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儿,似一株势要熏人流泪的花椒;有时候却能关键时刻刹住阻止自己的莽撞胡闹,把时局政治看得透彻清明,如一罐腌制良久浓郁醇厚的椒酱。

回想起来,便觉舌尖发麻,涕泪齐流。

只可惜,命运作人,即便是给他再一次机会历史重演,故事的结局仍会走到这步。

他有他需要伸张坚持的正义,他也有他固执眷守的亲情。

谁都不需要为这件事道歉。

他只会在每次回开封府的路上经过日渐衰败荒废、杂草肆长的庞府,一个人,安静地在门口坐上一个时辰,等待一个不可能再出现在这里,早已转投敌营的旧友,说一句。

“死螃蟹,我们和好吧。”
我真的想死你了。

评论(1)
热度(33)
© 嘘。 | Powered by LOFTER